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省市五个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122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现场会、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把上述重要会议的精神落到实处,推动我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副校长周苏平,副校长王忠,副校长林俊睦,校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

  13日,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我省2017年工作,部署我省2018年任务,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

  112日,中共肇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在端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加快建设广东面向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

  116日,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现场会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

  115日,广东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央和省委部署扎实做好今年组织工作,用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111日,广东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和李希同志在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报告,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方位新要求,推动广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新局、立新功。

  学习会围绕上述五个重要会议的精神展开学习,并对我校如何贯彻落实这些会议精神提出指导性意见。曾桓松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进一步深化师生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制订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督查,确保工作成效,为推进转型发展、省市共建、创新强校、申硕改大等学校重点工作,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提供坚定的组织保障、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