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以科学理论引领干部队伍成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本网讯 3月8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校党委书记谢冠华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对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提出殷切希望,对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五个自觉”的要求,蕴涵着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提供了重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干部的学习教育培训,以科学理论凝心铸魂。坚持长远规划,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养和管理监督等工作机制。加强跟踪培养,把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贯穿年轻干部培养工作全过程。强化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时刻心存敬畏、自重自省,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