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调研:建强教育学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本网讯 312日,副校长胡文涛一行到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调研,研究生院院长唐雪莹、科学技术部部长徐士河、对外交流部部长李赛男、发展规划部临时负责人吴清等陪同。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蔡振治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骨干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

  胡文涛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对教科院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科院作为广东省冲补强“教育学”重点学科建设单位,必须责任要强,走在前面,要敢于直面短板、勇于立破结合、善于开拓创新,要主动梳理问题清单,围绕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在人才引进、教师团队建设等工作上主动担当作为。他要求,学院要把明确工作目标,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建设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也要全力配合,服务于“冲补强”重点学科、“攀峰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院长文雪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各专业负责人也分别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教育科学学院就相关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通讯: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何秀华 廖悦诗 编辑:何龙华 审定:陈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