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本网讯 3月15日,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学校普法办携手中国银行肇庆分行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活动。副校长唐冬冬,保卫处处长黄镜辉出席。 

  唐冬冬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师生辨明消费陷阱,增强师生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学法、普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校园氛围。

  相关部门同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文学院和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学生自律委员会权益维护部在主校区和星湖校区均设置了主题宣传摊位,以发放宣传手册和知识问答互动的形式向师生们普及有关反诈骗、消费者维权等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参与者,这为增进师生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个人信息保护意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增强消费维权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通讯:新闻中心 撰稿:陈俊宇 陈宁 编辑:何龙华 审定:陈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