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立法研究与咨询服务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6日

  本网讯(记者 郑凯茵 许昭君)6月3日下午,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水祥到访我校,对挂靠在政法学院的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副校长王忠陪同,政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张水祥肯定服务基地对我市首部法规《肇庆市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起草、制定和修改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该条例可以在全市范围内迅速进行推广、宣传和实施,使立法工作是以“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曾桓松表示,服务基地的建设是我校依法治校工作的充分体现,同时也反映了我校服务社会的根本宗旨。通过服务基地的建设,我校为地方依法行政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广大师生也将继续发挥作用,为首部地方法规的推广、宣传和实施作出新的努力。

  王忠也作了讲话,他表示学校将支持服务基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地方立法评估与咨询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