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参加专题培训 学习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法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47日,我校举办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专题培训班暨2017年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主持。全校党政管理部门、工会、团委及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培训。

  曾桓松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管党治吏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体现,也是落实从严监督干部、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更是评价识别干部是否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的重要依据,对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特别是健全党内监督制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吃准吃透《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精神要义,从严从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填报工作,切实提高我校填报工作的一致率。学校组织部门要精心组织,认真履行职责,按规定组织集中填报、精准录入数据、严格抽查核实、加强结果运用,切实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

  叶峥嵘要求,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填报工作,准确把握报告事项内容、时间节点、抽查核实要求、结果处理政策,同时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按照要求如实报告,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确保两项法规落细落实。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的有关要求和校党委的有关部署,并深入解读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两项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