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629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创新强校工程、转型发展、申硕改大、省市共建、评估整改等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黄劲松,副校长周苏平、王忠、林俊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宣传部长杨迎春教授作《努力完成好新时期广东的新使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的中心发言。他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事关指方向、选路径、定调子、谋新篇的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各项工作,必将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接着,他从过去五年广东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指导意义和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未来五年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进行全面解读。

  曾桓松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肇庆市参加省十二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我深刻地认识到,这次大会是一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之后,他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两点建议。一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要认真按照校党委即将下发的学习方案的部署,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特别是对高等教育发展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二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我校各项工作发展结合起来。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大力推进创新强校工程、学校转型发展、申硕改大、省市共建、评估整改等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