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教师接受法治培训 尊法意识助力立德树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920日,我校行举行新进教师暨依法治校教育讲座,通过讲座方式增强新进教师的法治观念,推进我校依法治校的举措有效实施。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祁建平作主讲。

  祁建平就《教育法》13个条文的修改与《高等教育法》7个条文的修改做解析,希望新进教师们要与时俱进,及时了解规章制度的更改以便更好知法用法守法。他表示,我校是依法治校示范校,作为新进教师,有必要了解我校的章程和相关规章制度,以身作则,教导学生遵守法则,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教师应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培育出有社会责任感,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强的学生。

  随后,人事处就推进教师管理信息化、实现教师队伍高效管理的要求说明,并讲解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填报步骤与内容。

  据了解,今年我校经过严格选拔,共招聘41名优秀教师来校工作,他们以蓬勃的力量加入我校转型发展的改革大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