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17年度学校法律顾问述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为更好地总结2017年度法律顾问履职工作,1229日,学校在校长会议室召开学校法律顾问团述职报告会。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劲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法律顾问团成员出席会议。

    学校法律顾问团长祁建平,成员李贤庚、陈秋琴分别从贯彻落实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学校事务法律风险防范、法律业务统计、一年中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

黄劲松在听完报告后,认为法律顾问团“通天接地”,既有法律理论知识,又有法务实战经验,出色的完成了学校相关工作任务,对依法治校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和飞在听取报告后,充分肯定了2017年学校法律顾问团在学校法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强调《肇庆学院法律顾问工作制度》的制定和实施,是依法治校工作的重要成果。自制度实施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初步建立了一支高效率、能信赖的队伍;从事了大量法律实践,为学校规避了法律风险;全校师生法律意识逐渐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