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班学子开展法治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为全面落实肇庆市市委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和要求,加强帮扶共建社区文明建设,10月20日,我校机关党委和团委相关负责人带领40名青马班学员深入结对共建的大坑社区,与该社区创文联络员一起参加文明社区建设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40名志愿者分成两组展开工作。一部分志愿者在社区内设立摊位开展法治知识宣讲活动。志愿者通过宣讲、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解答村民的有关提问,提升了社区居民精神文明水平及参与创文巩卫的积极性。另一部分志愿者对社区内垃圾杂物堆积点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洁整治,为社区营造洁净卫生的环境。

  根据肇庆市开展结对共建文明城市活动工作方案,以及我校与睦岗镇蕉园社区、高要区金渡镇大坑社区关于帮扶共建工作的安排,从 8 月起至 11 月,每周一、三、五上午,我校将安排志愿者到结对帮扶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撰稿:校团委 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