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度依法治校工作落实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依法治校工作要求,请各单位报送2018年度依法治校工作落实情况。具体如下:

      一、2018年度依法治校工作总结。包含本单位承担的依法治校相关工作和本单位内部的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等情况,并附上会议记录复印件、影像资料等佐证材料。

      二、2018年度校级合同管理报告。包含本年度经学校授权对外签订合同的统计、审核、履行、建档管理和监督情况(是否正常履行,是否有变更、延期、中止等异常情况),并就异常情况分析原因和提出措施。

      请各单位提交2018年度依法治校工作总结;各合同归口管理部门(各党政管理部门、群团组织、教辅单位、附属机构和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提交2018年度合同管理报告和《肇庆学院2018年校级合同(协议)管理台账》(请见附件)。依法治校工作总结和合同管理报告分别撰写,于2019年1月10日前报送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法规科(行政楼418室,电话:2716101)刘老师处,并将电子版发至:465951608@qq.com

      附件:《肇庆学院2018年校级合同(协议)管理台账》

 

 

                                    肇庆学院依法治校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