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推动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919日,组织召开了肇庆学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启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校长吴业春、校长助理黄金、党委委员出席,内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内控分管领导及联络员、第一轮建设单位中层副职,校内控专家组和建设项目组成员,内控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办、院长办主任谭冠中对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进展情况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认为我校的内控体系建设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准备工作,抓住了方向、明确了方法、建立了完善的组织体系,创建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并有条不紊地推进。

接着,安永(中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何牧知就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实施进行专题培训。就如何协助我校实施内部控制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述。财务处处长冯汉杰代表第一轮建设单位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以学校全面启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为契机,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内控建设与运行的各项工作中,助力学校内控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最后,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校长吴业春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如何实施内控体系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密切配合;二是加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组织领导;三是抓好内控规范实施的重要环节;四是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合力。

此次会议召开体现学校真抓实干地推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的决心,为学校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有效推动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